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开展双创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安排,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区人社局、区发改委、区投促办等职能部门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王莉静指出,人才工作对推进“双创”建设至关重要。要主动对标上海市人才工作大会的要求,坚持党管人才的政治导向、人才引进的高端导向、人才配置的市场导向、人才发展的国际导向、人才服务的精准导向,发挥杨浦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加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增强人才政策的实施效果,不断完善人才服务品质扎实推进区“十三五”人才发展专项规划的各项指标、项目、任务。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