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大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联系基层暨代表结对活动

    根据市、区人大常委会大调研工作要求,大桥街道人大工委于6月7日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结对活动,并下基层开展生活垃圾管理立法问卷调研和宣传,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局长肖跃华与区人大代表举行了结对仪式。代表们纷纷表示,市、区代表点对点结对,有利于加强联络沟通,增进交流互动和信息双向传递,提高代表履职实效。代表们还向部分居民作了生活垃圾管理立法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并在听取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将有关加强社会宣传引导,完善政府管理机制,健全法治等居民集中关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市区相关部门,以确保生活垃圾管理立法及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大桥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