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杨浦图书馆新馆运行情况

    6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组织部分工委委员调研杨浦图书馆新馆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参加调研。

    区文化局与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新图书馆的建设、运行情况。委员们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就新馆一期、二期工程项目的修缮扩建及未来在历史传承、功能设置、服务升级、品牌创建等方面的规划布局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馆修建体现出杨浦文化底蕴,建议在提升知晓度与参与度、增强辐射性、示范性与地标独特性等工作中再下功夫。

    吴晓童表示,新馆修建工程作为区委区政府近年来的重大项目之一,凝聚了多方智慧,肩负着历史文脉传承与创新转型发展的社会责任。修建工程要融入“三区一基地”建设,力求打造成杨浦新地标;要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确保新馆修建工程圆满完成;要探索引进第三方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级。

(翟雯燕)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