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首个“人大代表之家”正式揭牌

    9月13日下午,新江湾城街道举行“人大代表之家”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主任麦碧莲,全国人大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新江湾城街道代表组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仪式。




    魏伟明、麦碧莲、刘小兵以及街道领导共同为新江湾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与网上代表通道揭牌。




    今年以来,新江湾城街道人大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部署,重点打造线上线下“人大代表之家”,为人大代表交流学习、视察调研、联系选民、反映民声搭建平台,使之成为提升代表能力的“加油站”、反映民意的“直通车”和化解矛盾的“连心桥”。

今天正式揭牌标志着新江湾城“人大代表之家”线上线下平台正式启用。

 

魏伟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新江湾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落成、启用表示衷心祝贺!

他说,新江湾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启动仪式,是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的一个标志,也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规范建家、有序管家、高效用家,在充实内涵上见成效,在形成特色上做文章,让代表之家在回应群众期盼、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人大工作等各方面都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促进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共同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娟致辞;新江湾城代表组人大代表江志华作发言;揭牌仪式由新江湾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红兵主持。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