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联系基层活动

    11月1日至11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要求,由杨浦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深入全区各街道镇,开展市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基层活动。李跃旗、谢坚钢、魏伟明、于信汇、高德毅等35名市人大代表来到定点联系的社区居委会,围绕上海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监督工作,分别从养老、医疗、住房保障、教育等四个方面,广泛深入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社区睦邻中心、家庭医生工作站、养老院、老式居民区等地,并与人民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中,代表们向群众宣传了上海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监督的相关工作,听取了来自社区、园区、学校、医院、养老机构等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普遍提出的“中心城区养老床位少”“慢性病患者长期需要服用的药物价格持续上涨”“家庭医生待遇低,人员流失严重”“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供不应求”“希望为老小区安装电梯”等问题,代表们表示,将汇总梳理相关情况,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代表建议,及时传达人民群众的呼声,推动市政府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