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魏伟明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本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汇报了调研情况。会议肯定了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推动杨浦公共卫生服务优质化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针对当前存在的公共卫生经费投入不足、专业人才流失、全科医生缺口较大等问题,希望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加强研究,不断建立健全经费增长机制,结合本区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投入,提高本区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不断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激励机制,通过建立符合卫生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优化岗位激励等,确保人才队伍基本稳定;进一步强化“大健康”的工作理念,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差异化健康需求,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决定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11月23日召开,并讨论了提交此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和决定的有关事项。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相关部门,各街道人大工委和五角场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徐风群)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