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领导下,9月下旬,我区在17个混合选区、3个独立选区和4个部队选区补选26名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召开补选工作会议,就代表补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各选举单位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张贴各阶段公告,认真核对选民资格,以选民小组为单位讨论酝酿代表候选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到各自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并以宣传版面形式向选民介绍代表候选人情况,依法做好投票选举准备工作。10月23日,各选区通过召开选举大会、军人代表大会、设立投票站等形式组织选民投票。24个选区共118444名选民参加投票,参选率为93.42%,代表正式候选人平均得票率为92.75%。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高度重视补选工作。选举前夕,麦碧莲多次带队前往各选区,指导推进补选工作。选举当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带队走访选区,了解投票选举开展情况。

    1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确认代表资格有效,并对补选结果予以公告。本次补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