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

    11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各委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各委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汇报了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工作谈了设想。

    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点评了分管条线年度工作,对2019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对标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积极依法履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魏伟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人大工作的指引,紧扣区委2019年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做实已经形成的新举措、做深调查研究、做精监督工作,在督促与支持 “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中,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显示度、成效度、满意度,展现杨浦人大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吴玄顺)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