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3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魏伟明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本区2018年“美丽家园”建设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城建工委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会议同意这两个报告,决定印发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街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夯实各项工作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探索,重视做好联系服务代表工作,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及2019年杨浦区“双十”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肯定区政府以“双十”为抓手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指出了“双十”工作中存在的部分开竣工项目与原定计划有所调整、部分工程建设完成后投入使用较慢等问题。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按照区委“双十加油干”的要求,抓紧前期工作,进一步规范立项和完成标准,抓好工地管理,注重工程质量,同时重视听取代表意见,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19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情况的报告。根据这一报告,2019年需增加市政交通、便民服务、健康服务等方面共8项实事项目。经常委会授权,会议作出了《关于区人民政府提请调整<2019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情况报告的决定》。调整后,《2019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共计12类45项。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报告。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相关部门,各街道人大工委和五角场镇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徐风群)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