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上海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执法检查

    3月18日、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实地视察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区贯彻实施《上海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殷行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上海优康安和护理站以及沪东护理院。代表们对区政府在落实对老年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及社会优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按照《条例》有关要求,统筹安排,优化为老服务资源,不断提升我区综合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