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7月11日,区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成员,杨浦海关、区发改委、区财政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上半年本区经济运行情况,区财政局汇报了2018年决算报告与决算草案及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就委员们提出的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优化财政收支结构、加强民生服务改善等问题,分别作回应。会议讨论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本区2018年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总结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

    王莉静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年度工作安排,聚焦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保质保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履职激情,密切关注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发挥好专业监督的优势。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9月份启动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