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本区家庭医生制度建设情况

    7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本区家庭医生制度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分别带队赴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区卫健委负责同志、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家庭医生、签约居民代表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本区家庭医生制度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家庭医生和签约居民代表等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和实际感受对家庭医生制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会代表就完善家庭医生职业保障、建立有效课程培训、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顾毓静提出,要拓展服务内涵,优化服务细节,在基本医疗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方面有效满足不同层面群众需求,真正做到“签而有约”。

    吴晓童也对区政府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家庭医生工作存在“力量不足、签约率不高”等痛点、难点问题,他表示,区人大将继续推动该项惠民制度进一步落细落实。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