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麦碧莲副主任视察部分选区投票选举工作

    10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视察了定海路街道相关选区投票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定海路街道相关同志陪同视察。



    在选举大会现场,麦碧莲副主任仔细察看选票的发放、写票处和秘密写票处的设置、投票等环节工作。她指出,要严格落实法定要求、精心组织开展,确保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工作安排, 10月23日是杨浦区补选第十六届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日。当天,共有16个混合选区、1个独立选区和3个部队选区的76492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


(吴玄顺)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