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作“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确保人民当家作主”专题党课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0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为部分区人大代表、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专职干部及区人大机关科级以下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盛俊杰围绕“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确保人民当家作主”专题,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体会,畅谈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深刻体会。他指出,我们党建立新中国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最高实现形式,通过普遍的民主选举体现人民当家作主,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运行落实人民当家作主,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不断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盛俊杰强调,每一名人大工作者,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保证和发展人民当家作主这个政治高度上认识人大的工作,对自身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旗帜鲜明的思想品格,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把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