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顾毓静带队赴静安区、闵行区、黄浦区人大调研社建委工作

    10月22日、24日、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率区人大社建委(筹)相关同志一行,分别前往静安区人大社建委、闵行区人大社建委、黄浦区人大社建委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这三个区人大关于社建委组建、职能职责、人员配备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情况。



    顾毓静在座谈表示,社会建设工作与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息息相关,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在人大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创新社会治理,全面加强社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我区人大筹建社建委要继续“走出去”学习借鉴市区人大经验做法,建章立制要结合自身实际特点,队伍组建要整合各方专业力量,开展工作要找准监督着力点,确保机构筹建和工作开展同步推进。


(罗娟娟、谢瑶)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