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吴晓童副主任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开展旧区改造工作调研

    10月30日下午,吴晓童副主任带领部分城建环保工委委员视察了88街坊、160街坊旧改征收情况,并赴区旧改指挥部听取本区旧区改造工作汇报。

    吴晓童指出,当前本区旧区改造的任务依然非常艰巨,而人民群众要求加快旧改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政府要高度重视旧区改造工作,始终将其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予以全力推进。要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各方面形成政策和工作聚焦,多渠道解决旧改资金筹措等难题。要加强动态研判,创新体制机制,优化管理流程,加大旧区改造工作推进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