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走访企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区委有关开展领导干部集中走访企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先后走访上海第一食品杨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汇姿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创智天地发展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杨浦支行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顾毓静对企业在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杨浦、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落实防疫措施不松懈,在打赢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实现企业发展。对企业所反映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及时汇总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动问题解决,与企业共克时艰。

    区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教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