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调研区文旅局

    3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区文旅局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区文旅局首先报告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介绍了上半年的履职评议工作和监督课题的具体内容、步骤、方式,并提出了要求。调研组成员就打造“百BU穿YANG”文化品牌、建设杨浦文化码头提出意见建议。

    顾毓静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的意义,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报告履职工作。要体现人大视角,履职报告的形式和内容都要紧紧围绕依法履职的情况展开。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客观反映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