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魏伟明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关于区政府加强法治宣传、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关于本区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大监司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了调研情况。会议同意这两个报告,决定印发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

    根据《本区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要求,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份报告,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切实保障财政资金投入,抓好关键环节,抓好监督管理,按时按质完成投资项目计划,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通过了各街工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

(段汉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