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吴晓童副主任带队走访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3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带领履职评议工作小组走访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就今年上半年履职评议工作进行交流沟通,提出工作要求。



    吴晓童指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将人事任免权与监督权有机结合起来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增强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宪法意识、法律意识、民主意识、责任意识,有利于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去年区人大常委会已对4位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履职评议,今年将继续进行这项工作。他希望被评议人员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认真按照要求写好履职报告,确保履职评议取得实效。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