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缅怀历史,砥砺前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观摩交流活动

    近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电影党课观摩交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抗日英雄谢晋元之子谢继民在观影后与青年党员座谈交流。


    谢继民动情讲述了“八佰”壮士在四行仓库的抗日事迹,为大家补充了许多电影以外不为人知的细节。青年党员深受触动,围绕“八佰”壮士的故事,畅谈了观影感受,并与谢老亲切互动。

    大家表示,要在重温中国革命的斗争史中,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以先烈为榜样,恪尽职守,在新时期人大工作中展示新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