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赴区建管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9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赴区建管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在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区建管委负责同志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汇报了区建管委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工作情况。

    王莉静说,要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将法律责任落实到位,紧扣建设工程领域“放管服”改革的核心环节,不断拓展优化营商环境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要突出权责对等,加强动态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保障改革举措取得实效。要增强部门工作合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