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为处级干部轮训班学员作人大制度理论专题讲座

    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为区委党校处级干部轮训班学员作“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讲座。



    顾毓静与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探索人民当家作主政权组织形式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介绍了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职能及实践创新,还传达了近期上海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顾毓静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人大地位、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制度自信、法治意识和人大意识,支持人大工作,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