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赴区投促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9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赴区投促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区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区投促办负责同志从惠企政策执行、加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

    王莉静说,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的理念,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法律责任,不断拓展营商环境改革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要充分发挥杨浦高校资源优势,增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聚焦市场主体的紧迫需求,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切实提高政策的执行效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