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新进领导干部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新进领导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党组书记程绣明,副主任麦碧莲、王莉静、顾毓静、顾登妹、吴晓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进领导干部、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绣明主持。

    程绣明宣布了11位人大机关新进领导干部职务安排。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主动学习,提高能力,全力投入,务实进取,为杨浦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魏伟明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人大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加强学习、保持激情、勇于作为、严于律己,尽心尽责,扎实工作,推动杨浦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他希望即将离任的老同志切实做好带、帮、教,让新同志更快掌握人大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顺利交接,为本届人大工作划上圆满句号,也为新一届人大工作正常开展作出应有贡献。会上,魏伟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杨浦人大工作情况。

    程绣明表示,要维护好、继承好、发扬好杨浦人大工作的良好传统,接续奋进,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