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城市安全“随申拍”集中调研

    9月29日上午,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城市安全“随申拍”集中调研活动,街道平安办、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首先来到控江幼儿园仔细查看了施工场地,询问工地的防汛防台措施,并检查了安全规章制度和台账。在松花江路加油站,代表们询问了安全设备设施、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牌、应急措施牌等规章制度。在修建中的小世界社区商业中心,代表们了解项目改造整体概况,对商业中心内的盒马鲜生、小杨生煎等店内消毒情况、进口生鲜检验检疫及员工健康证等进行检查。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