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王莉静、顾毓静、顾登妹、吴晓童出席会议,会议由麦碧莲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学生全面发展促进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区政府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把握新形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抓住“双减”契机,破解学生全面发展的难题;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教育评价氛围。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关于加快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份报告,决定印发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定于10月14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讨论了建议议题以及提请此次会议审议和决定的有关事项。

(庞涛)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