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杨浦考察交流

    10月1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图强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党组书记程绣明参加接待。参加接待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有关街工委负责同志。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平凉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杨浦滨江南段,先后参观杨树浦水厂栈桥、雨水花园、渔人码头、人人馆、人人屋等地标景观,了解代表工作、社情民意收集等情况。

    双方还就服务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探索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今后要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唐鸟林)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