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

  6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莉静主持会议,副主任顾毓静、董海明、蔡伟、吴晓童出席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瞿晓峰应邀列席。


  程绣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区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理论素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上求深,在知行合一上求实,将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在人大依法履职各项工作中。要扛起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四责协同”机制,严明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生活、严抓作风建设、严格制度落实,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工作新局。立足“四个机关”职责定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人民情怀,坚守一流标准,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履责担责尽责,高质量落实好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在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人大更大作为、贡献人大更大力量。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春雷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机关党支部)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