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赴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助力企业发展。区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教工委、区金融办、区投促办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顾毓静一行来到企业,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进行回应。
  顾毓静表示,当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区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员谋发展、全力转作风、全情优服务、全面强能力”的要求,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