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城市更新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7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城市更新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区联动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执法检查启动会议精神以及检查工作计划安排。会上,区建管委、规资局、房管局和旧改办分别汇报了自去年9月《条例》实施以来工作情况,介绍了部分正在推进和计划实施的项目最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关于开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结果导向,聚焦疫情防控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重点关注“两旧一村”等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改造项目,有效发挥执法检查“法律巡视”作用,对照法规逐条检查工作机制、项目实施、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并推动一些问题得到解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部门联动,在人民城市建设中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为全市的城市更新工作提供杨浦范本。

(张绍云)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