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监司委、法制委召开全体会议

  7月20日上午,区人大监司委、法制委以视频方式召开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监司委、法制委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上,委员们就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更深入地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升城区民主法治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董海明指出,在本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大背景下,监司委、法制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和遵循,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切实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创新探索、积极实践,不断拓宽完善民主法治工作的实现路径。要突出重点、加快节奏,确保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马媛媛)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