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政府面向人大代表征集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2020年杨浦区政府实事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启动,杨浦区委、区政府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目标,进一步针对“老旧小远”等民生问题,聚焦“补短板、惠民生”,使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

   根据《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表决制的实施办法》的规定,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区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和参与度,现面向人大代表征集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可通过来信、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办公室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视情在2020年政府实事项目立项时予以采纳。

地址:榆林路707号1号楼320室  传真:55212350
邮箱:shypssxmzj@163.com。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