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杨浦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杨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扩大公民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建议议题的范围。市民可以就区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提交建议议题的要求。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写明监督议题名称、监督方式、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三、提交建议的方式。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纸质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采取纸质信函方式的,请寄至:榆林路707号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邮编:20008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的,请发送至yprdmsk@163.com

   四、截止日期。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
特此公告。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