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持续开展大调研活动

    2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实地调研上海乐惠米业有限公司杨浦分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这已是大调研启动以来,魏伟明主任第三次开展走访调研。

   
    随后,魏伟明主任又与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奢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

   
    魏伟明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杨浦加快“三区一基地”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针对企业提出的搭建区内企业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优化的配套环境和服务、进一步梳理人才引进和产业扶持政策、支持众创空间资源有效对接和利用等建议和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落实。

    大调研活动启动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也按照计划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着力推动解决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