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魏伟明,党组副书记盛俊杰,党组成员麦碧莲、王莉静、顾毓静、钟奕参加了会议。区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魏伟明同志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作了会前准备情况说明,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党组全体同志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在会前认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精准,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可行。

    魏伟明指出,会后要切实针对班子和个人问题,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班子的整改工作,要做到具体化、清单制,切实分解目标,细化措施,落实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推进。个人的问题,更要落细落小,确保即知即改、真抓实改。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还将在一定范围通报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和整改措施。

(王沂)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