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走访调研

    3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的带领下到控江路街道开展大调研,平凉路街道和控江路街道代表小组的部分代表参加走访座谈。

    盛俊杰一行首先来到控江社区睦邻中心,实地察看了睦邻中心建设情况,体验了睦邻中心为老百姓所提供的日常服务。盛俊杰充分肯定了控江社区睦邻中心在探索社会治理、深化睦邻家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建议在今后的活动策划中,要考虑将优质资源辐射到周边居民区,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实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俊杰认真听取人大代表们提出的“老百姓看病难”、“小区停车难”、“老公房加装电梯”等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对策和思路。



    期间,盛俊杰还走访了大运盛居民区的1户普通居民,面对面倾听居民意见、建议,并向居民送上“我在一线”杨浦区大调研温馨提示卡。

(控江路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