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开展大调研活动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第五调研组一行赴长白街道召开延伸做实大调研新任代表座谈会。长白街道代表小组、殷行街道代表小组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朱建明等10位新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相关同志为新代表们介绍了代表履职的具体要求。





    顾毓静表示,代表们要围绕常委会全年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坚持专工委上下联动,展现人大代表风采。区人大常委会要做好代表的培训、服务和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