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开展大调研活动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赴江浦街道党建中心,召开延伸做实大调研新任代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江浦、新江湾城街道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分别提出了政府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支持企业与社区共建等建议,代表们还反映了新江湾城街道菜场、学校、医院等公建配套设施不完善、部队建设地块绿化较差等问题。





    吴晓童表示,区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要继续加大和完善新江湾城的公建配套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