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文创工作


    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区文化局调研本区文创工作。

    座谈会上,区文化局汇报了大设计产业、泛娱乐产业、新出版产业、慧生活产业等四方面杨浦文创发展重点领域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调研组成员就打造杨浦文化品牌、加快杨浦文化地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毓静希望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将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挖掘杨浦特色,找准自身品牌定位;结合区情实际,加强公共文化标准化、均等化建设。

    吴晓童也对文创与科创、体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使文创产业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点等提出具体建议。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