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下午,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出席会议,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本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本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作了说明。各位委员围绕部分指标完成情况、计划预算执行的效果等提出询问,对2019年计划、预算草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回顾了财经委、预算工委2018年工作,谋划了2019年工作。

    王莉静指出,2019年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要提高站位顾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强担当,积极应对新时代对人大财经工作的新要求,为区委的决策和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多提出高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加强培训重实效,切实把委员履职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监督工作的有效合力,不断提升财经委、预算工委的整体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