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1月25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邀请区委党校宋黔晖副教授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做《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和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专题辅导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领会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殷切嘱托为新的起点,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围绕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全面履行好人大职责,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辅导结束后,支部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李跃旗书记在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柳少鲁)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