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召开工作例会

    2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赴控江幼儿园召开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出席会议。部分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控江幼儿园,听取园方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工委、侨民宗工委负责人结合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初步安排,通报了工委年度工作思路。张淑平、乔毅皓、茅俭波等委员畅谈了履职心得,分享了履职经验。委员们还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度工委工作建言献策。



    顾毓静指出,2019年是本届人大履职的第三年。她希望委员们齐心协力,通过组织各种学习培训和履职活动,帮助代表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
   
    吴晓童也在讲话中提出,要将学习考察活动与常委会探索的问题清单制工作相结合,推动监督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更加有效的解决。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