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来杨浦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7月13日下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红江等一行在上海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阎祖强、副主任委员毛放等陪同下,来我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主任顾毓静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魏伟明对云南省人大和上海市人大来杨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调研组一行前往上海抚理护理站和上海遐福养老院,深入了解我区养老服务工作。云南省人大调研组对杨浦积极推进智慧养老、医养结合,打造功能多元、形式多样的服务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养老服务工作更好开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杨浦滨江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更加深刻理解和领会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